色令智昏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当你做滴胶时不小心弄到手上找男神求助时

#文笔渣求轻喷
#ooc
#艾特一起合作的小伙伴! @白佑右。 谢谢帮想的新杰!

叶修:噗,怎么弄到手上了,给我看看【满脸笑意地扯过你的手】
你:【反手一拍拍他手上】你还笑!

黄少天:噗媳妇儿你咋这么笨呢这都能弄到手上哈哈哈...诶诶诶媳妇儿你别这样看着我啊我也不知道怎么洗啊...【灵机一动(?)】要不你试试洁厕灵???不知道酸性的有没有用...【小声嘀咕】
你:【一巴掌拍过去】洁厕灵有毒的!!!算了算了我自己去洗吧=_=

孙翔:这个还需要洗吗?不是过一会儿就自己掉了的???
你:沾手上很难受啊!

韩文清:【皱眉】下次小心点。【说完便拉着你走向洗手台帮你清洗】
你:不会有下次了qnq

周泽楷:【笑弯了眉眼】笨!
你::(
【当然最后还是帮你清洗啦w】

喻文州:【无奈的笑了笑】怎么不小心弄手上去啦,当初谁说一定不弄到手上去的?
你:我...我不小心嘛...

张佳乐:【一把拉过你的手】噗哈哈哈真笨我看...诶呦我去这什么啊(沾手上了)【疯狂甩手】【嫌弃JPG】,这怎么洗啊?!
你:二乐乐你还笑我哈哈哈

王杰希:滴胶弄手上了?怎么这么不小心呢【将你引去洗手台将洗洁精倒在手上揉开后帮你轻柔的揉搓】
你:【默默看着他的动作,心怦怦直跳】

张新杰:【他看了看你,眼神有一些无奈】好了别去管他,一会儿干了才好弄掉。【他扬了扬手中的说明书微笑】不要质疑我噢。
你:【点头】嗯...那就听新杰大大的好啦!

#小伙伴们欢迎点梗呀!

评论(1)

热度(25)